龍年養狗會否影響家居風水?

匡正)答番你 (十四)

 

 

師傅仔匡正答番你主頁

實用風水提示

師傅仔(匡正)講場

玄學命理小知識

師傅仔(匡正)廣場由來

 

 

        本篇回答一位讀者pen633的有趣的風水問題,雖然他的這個問題匡正以前並未有被客人或讀者查詢過,但答案其實也很簡單。先看讀者的問題:

 

讀者問:

        「師傅仔匡正先生︰我看你們的網頁及你師傅白鶴鳴先生的書籍,知道今年2012壬辰年,生肖屬狗的人士都犯太歲,流年運程會不好。我想問一問,我家中養了三隻狗,如果狗在今年是犯太歲的話,那麼,我在家裡養狗,會不會因為這三隻狗犯太歲,而影響了我的家居風水

Pen633」
 

匡正答:

        這位讀者pen633所問的問題,出於他對風水的一知半解,他知道今年屬狗的人犯太歲,不過,他連相關的動物—「狗」也以為是犯太歲,還懷疑自己養的狗在龍年會影響風水,想像力相當豐富

        其實這位讀者可不必擔心,十二生肖犯太歲,主要是說對該年出生人士個人運程上的影響,人犯太歲與風水無關,所以,在龍年即使家中有人生肖屬龍或屬狗,也不會影響家居風水,而家中養的狗在龍年亦 當然不會影響家居風水,更不會令到家中其他人的運程轉衰。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更多有關家居風水的知識......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