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運程

生肖運程書哪本最準-(上)

生肖運程書哪本最準-(上)

 

         數天前收到一封電郵,主要是有讀者聽朋友說及,去年看過一本生肖運程,在推算到他生肖運程的時候,十分準確,但他忘記了是哪一本生肖運程,問筆者可有好介紹。

        該讀者還補充說,因為去年朋友看過數本流年書後,發覺不是每本都是準的,所以他這朋友也想不好今年那本流年書才能準確預測他的運程。

        其實筆者以前也曾經聽過白鶴鳴老師解說有關流年運程書準確性的道理,聽後筆者亦十分贊同。

        十二生肖之流年運程,顧名思義,是把各人的運程,總括分為十二部份。那麼,有說生肖運程很準確,究竟是真有其事,還是存在其它因素影響所致?

        每一個生肖,每年都有不同的星辰入宮,而不同的星辰,各有不同的代表,亦各具不同級數的影響力。如果某年某個生肖是「甲」級的星辰入宮,用這些影響力大的星辰去推算這個生肖該年的運程,準確率自然較高。若然此年另一生肖是「丙」級的星辰入宮,用這些影響力小的星辰推算這另一生肖該年的運程,準確率自然較低。

        此外,推算十二生肖運程,每位師傅都有不同的見解,這些見解很多時都是主觀的,因此,同一出生年的生肖,在不同作者的流年書內所述的生肖運程大有出入,便不足為奇了。

        例如,屬龍的生肖,在本命年(龍年)參看生肖運程流年書時,多會看到自己的運程盡是「流年多阻滯,工作上會遇上小人,需多加注意身體健康,不要參與危險性的活動,以避免血光之災」……云云,因為這就是正確論太歲入宮的運程。

        假如有生肖運程流年書反說,生肖屬龍的人,在屬龍的流年,財運很好,工作順利,有升職加薪之機遇,則大多數屬龍的人看了這一本生肖運程流年書後,便會覺得它不準確了。

       下篇生肖運程書哪本最準-(中)再續......

匡正
 

如欲了解有關本身生肖的更詳盡流年運程,請參考「白鶴鳴先生」著作的原創專書《百年生肖運程》,各大書局有售,亦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選購。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2012風水•龍年流年風水

2012龍年犯太歲化解方法

風水擺設2012

風水好幫手五帝錢

 

生肖運程書-百年生肖運程

書名︰《百年生肖運程》/作者.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編輯.風水師父仔匡正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師父仔講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