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的燈槽壓床

匡正)答番你

 

 

師傅仔匡正答番你主頁

實用風水提示

師傅仔(匡正)講場

玄學命理小知識

師傅仔(匡正)廣場由來

 

 

        今次收到一個電郵,所問的問題,與家居風水中的睡房風水有關。 一間房屋,睡房是人類睡眠的地方,如果睡房風水出了問題,就會影響個人運氣,現在大家先看這位讀者的問題。
 

        讀者問:

        「匡師傅︰ 你好! 我最近看了一個室內設計的相片,這相片是拍攝睡房的,我看過後,好像不合風水,我的風水學識,都是拜讀白鶴鳴先生的書籍及網站得來,但我而家的風水學識,仍然真係有限公司。所以問下你的意見, 我而家將該睡房的圖片給你看看,是否風水真的不好?
ANDREA」
 

        匡正答:

        大家看過這位讀者的來信,可能還未清楚他想問的問題,現在錄出他寄來的圖片,大家應該容易明白好多。


        從圖片所見,這睡床上方,做了三疊的燈槽,而這些燈槽,都有壓著睡床的氣勢,這樣的設計,某些人可能會覺得設計新穎特別,不過,這麼一個小小的睡房,一個小小的面積,做了這些重重疊疊的燈槽, 實在已經令到睡房有一種巖巖巉巉的感覺,更加上在睡床的上方,把睡床壓著,於家居風水來論,確實不合風水學理。

        其實有關家居風水的基本要求,睡房要整齊,不要太多古靈精怪的設計,橫梁壓床為大忌。 燈槽壓床的凶性雖然及不上橫梁壓頂,但久住,則家人的心情會愈來愈差,人事方面,亦愈來愈多是非,可以的話,改為平平的天花格, 會更合適,因這才能配合家居風水的要求。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2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全自動羅盤

 

更多有關家居風水的知識......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