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

 

風水玄學著作

 

白鶴鳴先生自1983至今歷年風水命理著作共118部, 暢銷世界各地, 多年至今一直是真正銷量最多之風水命理權威

 

其他風水初階書籍 其他風水進階書籍

其他風水擺陣書籍

其他風水布局書籍 其他風水命理書籍

 

白鶴鳴117風水玄學著作

 

幫人擇好日

「擇日」又名「剋擇」或「選吉」,名稱雖有別,但都是指「用事」而言。相信大家也經常聽到人家說「擇日入宅」﹑「擇日結婚」等事情,這些都屬於最普遍的「擇日用事」項目。

就以「入伙」為例,如果貪求易行而隨便選個方便自己時間的日子入伙的話,難保不會選錯不甚吉利的日子來進行,結果會招致損失或煩惱,而若言是運氣較差者則更可能會誤選大凶的日子, 導致入宅後發生大阻滯,甚至凶禍,一般常見的會是家中成員健康轉差﹑財運敗退﹑是非纏繞……,總之是壞運接踵而來。

其實,除了「入伙」之外,凡是自己看來比較重要的「用事」,都有「擇日」的需要,都宜選個「好日」(吉課)來進行,例如「擇日移民」、「擇日遠行」、「擇日開工」、「擇日簽約」﹑「擇日閞張」等,都可藉著「吉課」之助而獲得更佳的效應。

      本冊書籍雖然屬入門級別,但內容相當豐富。不但同時兼講「擇日」上的基本趨避,同時也教授了不少的「擇日」方法,有深有淺。大家可因應各種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擇日方法來為自己及他人之用事「催吉」。希望讀者們用心細閱本書,早日學會「擇日用事」這種無本生利的增運方法!

‧2014年風水擇日‧雙春兼閏月最適宜結婚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