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鸣《八运飞星布局尺》

白鹤鸣《八运飞星布局尺》是《立极尺》与《八运玄空飞星尺》的二合一加强版。

一尺在手,大家无需自己挨排星盘,便能马上配合阳宅平面图,以见效奇快的玄空飞星布局,

改善宅运,不论专业风水师或业余风水爱好者,定必惊叹其方便性及实用性。

八运飞星布局尺配平面图使用方法

(八运坐艮向坤宅例)

 

1. 首先把布局尺放于阳宅平面图的中央位置。 

2. 假设已勘察出宅坐向是「坐艮向坤,而窗门亦是向西南的坤山,便把布局尺的西南方坤山指向平面图上窗门的方向。

3. 查看布局尺的八方位置,则阳宅内之八方位置便能够一目了然。

4. 查看布局尺上的八运「坐艮向坤」星盘(即布局尺上坤山对出之小圈,见右图上方箭咀所指的数子小圈)

5. 此时,小圈上的东﹑东南﹑南﹑西南﹑西﹑西北﹑北﹑东北等八方位置,与平面图上八方的位置完全脗合。

6. 将小圈星盘上八方的飞星星数与家宅图上八方比对,那么,平面图上各方的飞星组合便能一目了然,可以依照各方飞星组合开始布局。

7. 假设阳宅坐向是「坐午向子」,便把布局尺的子山指向宅向的一边, 然后重复以上步骤,便能轻易看出家宅八方的飞星组合来布局,其余坐向的家宅,亦可以想同方法轻易布局。

: 依照以上方法使用八运布局尺,则布局尺上各星盘(小圈)上八方的位置,与家宅平面图上的八方位置完全脗合,查看家宅八方飞星组合,易如反掌﹔完全无需自己挨排星盘, 亦可避免排错星盘之弊。

 

立极尺由白鹤鸣先生原创、第一代于1992年面世﹔第二代于1998年出版﹔第三代于2000年出版﹔

第四代于2001年出版第五代于2004年出版﹔第六及第七代于2005年出版﹔

八运飞星布局尺为立极尺之第八代。白鹤鸣立极尺自第四代起至今为市面唯一的双色印制立极尺。

白鹤鸣(原创)立极尺

一九九二年白鹤鸣先生创制了

历史上第一把 风水立极尺

 至今几乎所有风水研习者皆会利用它来测度室内间隔方位

白先生这项发明实为风水普及化和浅易化的一大推动力

 「立极尺」等于一个透明的罗盘

可准确地在平面图上把各间隔的方位划分出来

立极尺配平面图是既容易掌握又准确的勘察方法

是所有风水研习者甚至执业风水师必备的工具

 

(2006 第七代15cm双色立极尺)

 (纳音五行于一百二十龙分金同一层)

 

首创双色印刷

 

方位度数及阴阳一目了然

 

重要数据中英对照

 

省去不常用之资料

 

帮助初学者轻易使用

 

现今最清晰易用之立极尺

 

 

按下图可收看真人影像示范

使用白鹤鸣(原创)立极尺配平面图布局

 

 

假设大家知道房屋或楼宇的坐向属于坐子向午(坐北向南)后,只要拿出本宅的平面图,把立极尺放在平面图上,找出房屋坐子(坐北)的那一个方向,再将立极尺的子位(北方)的宫位指着房屋的子方(北)的宫位,房屋内的其它方位自能推算,如下图:

  

假设图中一宅,上方为子(北)方,,便将立极尺的(北)子方向上地放在平面图上,便可推断出其它方位的分布。

  例如希望知道此宅的大门在何方。只要看立极尺,便知道大门位于西方了。

  欲知其它地方的方位,方法余此类推,如欲知主人房在哪个宫位内,看立极尺所示,便知主人房位于东方及东南了。

  此图例所使用的立极尺,便是属于第二代的了。

  若果大家仍对立极尺的使用方法还未认识,可以参考 白鹤鸣先生的著作《自学改运速成秘籍》。

 

 

以下为1992年白鹤鸣先生原创全球第一把立极尺(第一代)后各代立极尺之样式

 

 立极尺第一代

   立極尺.jpg (41595 bytes)

 

 

 

 

 

 

 

 

 

 

白鹤鸣先生首创市面第一把立极尺便是这样子的

  笔者发明立极尺的意念是从罗盘而来的,一般勘宅,以罗盘测度宅内方位分布,若然有一幅合比例家居平面图,加一个透明罗盘,便可以安坐在椅上设计家居风水。
  由这一个概念,笔者便首创了立极尺,这立极尺便是一个透明的罗盘,不过,这是一个缺乏了指南针的纸上罗盘。

 

立极尺第二代

 

 

 

 

 

 

 

 

 

 

第二代立极尺为随书附送的赠品,当博益推出《家居催财必杀技》、《营商致富必胜术》、《抢运破杀谈笑间》第一版的时候,便随书赠送「白鹤鸣立极尺第二代」。

 

立极尺第三代
立極尺 
 

 

 

 

 

 

 

 

 

 

 

此版本,列出六十四卦的吉度,以红点作出指示。
另外、列上了最新的版本,列出六十四卦的吉度,以红点作出指示。
此外,又列上了「干支」配卦,方便玄空派用作「择日」参考或「推算命卦」参考。

 

立极尺第四代(15cm 红尺)

 

立极尺第五代(15mm双色尺, 标尺深蓝色)

 

立极尺第五代半(轻便装12mm双色尺)

 

立极尺第六代(15mm鲜红色标尺)

 

立极尺第七代(15mm双色尺, 鲜红色标尺)

 (纳音五行于一百二十龙分金同一层)

 

 

 

World's No. 1 Feng Shui/Chinese Metaphysic Writer!  97 Books of Feng Shui/Chinese Metaphysic Published so far!  Prestigeous Feng Shui/Fortune Telling Consultant.   Explore More on How to Enhance Your Luck and Fate!
| 首页 |顾问范围 |鹤鸣著作 |玄学课程 |风水精品饰物  
  |师傅 仔   |实用风水   |师傅仔答番你   |玄学命理小知识
|网上购及预约 |最新推介 |商业合作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