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命相

小鼻子女性的面相

掌相及面相

 


        有一次,筆者在風水班的課堂上曾順帶說過,看「面相」就像看「風水」,故有「相山尤如相人」之說。假設以鼻梁作風水來龍,則鼻頭便會成為風水穴星了。「鼻頭」,在面相部位來說,稱為「準頭」,代表了財運。
        鼻子,屬於整個面相的中央,稱為中嶽,與額、下巴、左顴及右顴,合稱五嶽。
鼻子在面部的中央,代表了自己。曾有學生問筆者,女性以甚麼最好?這問題不容易回答,因為,實在要觀多方面的條件配合,才可以作出最後定論。不過,筆者認為小鼻子的女性,面相上來說是不錯的,小鼻子的相,準頭「鼻頭」圓圓的,代表了有錢,而鼻翼也宜小而圓拱的,則主能夠聚財。而小鼻,古稱為妾相,即丈夫的年紀多是較長的,通常比起自己年長六年以上。
        從風水命相角度來看,丈夫比妻子年長六年以上是好事,因為丈夫會比較成熟,會懂得照顧自己,會容易猜出自己心思。加上準頭圓滿(鼻頭)及金甲圓拱(鼻翼),則有錢之餘又能聚財,這便代表丈夫會給自己金錢。而且,小鼻子的性格,比較依賴人,而丈夫的年紀比自己年長,自己小鳥依人般依傍丈夫,又得到丈夫的寵愛,當女子的,夫復何求?
        除非天生想巾幗不讓鬚眉,又或有著橫眉冷對千夫指等的性格,這等事業型女性,則反而會以大鼻子才算好相了。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4月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白鶴鳴親授課程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造風水

•從風水術數五行角度看2014甲午年樓市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