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答問站

答gohome.com.hk會員風水問題

風水大師微博答問站    風水大師專頁    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     


        本篇解答地產網站 《
GoHome.com.hk》(香港第一房地產網站)轉介過來的風水問題 。

個案一:

讀者問:

白鶴鳴先生你好,

本人入住新居已一年多, 但家人健康出現問題, 煩請代化解風水問題,因短期內未有能力換樓, 謝謝.

風水2015•GoHome.com.hk•香港第一房地產網站

1) 94室會否不吉利? 要化解嗎?

答︰樓層配運,發生金木相剋,屬於死氣,經云︰「死主損丁,吉凶常半。」損丁的風水未必會嚴重到影響性命,但身體多疾病則在所難免。

2) 房及廳對馬路, 要化解嗎?

答︰這種煞氣不難化解,只要擺放石敢當正向著馬路,便能化解煞氣。

3) 如睡覺腳對窗及馬路怎化解?倒轉啈鹿飢U嗎?

答︰不需要,如前所答,擺放石敢當便可。

4) 另一房間未有傢俱, 有什麼要注意?

答︰這房間不可種植物。

另,家人多病,試在大門及睡房擺放銅葫蘆,過一段時間後如果覺得漸有改善,則再各多加銅葫蘆一個。

 

個案二

讀者問:

白師傅,你好!我叫Mandy,想請教師傅如果我住唐樓地面那層,睡房和客廳窗外是馬路,但不是向屋直衝那種,門外亦沒有交通燈或班馬線那種,也不是很繁忙的道路,那在風水學上有沒有問題?請大師指點!

謝謝!Mandy

答︰放心,雖然你是居住在地面一層,但依你所說,窗外、門外並沒有風水煞氣,所以在風水來說,並沒有甚麼問題。從前的建築物,大多數都只有一層,只要四周沒有形煞(能看見的風水煞氣)便可。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2015年2月18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2015羊年•2014馬年•北方風水吉凶比較

 

•2015風水命理•有關本命年的問題

 

•從風水術數五行角度看2015乙未年樓市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4年已達124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