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揀風水樓

論大埔天賦海灣第二期風水

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


        本篇的《
風水大師論屋苑風水》說的是「天賦海灣」之第二期風水

        「天賦海灣」的第二期屋苑風水如何?天賦海灣,嚴格上來說,未能真正盡攬吐露港之水,在風水角度來說,這其實是好的,因為八運之東北為正神,不宜見水,無水反作吉論。
        H1至H12的獨立屋的
風水好壞各有不同,它們位於環抱路,即屬「玉帶環腰」之格局,這是代表了財運必然有所得獲,利於事業方面的發展。但其中的H3、H5、H6、H7、位於路沖的位置,其風水相對來說,會出現反覆的情況,時好時壞,不過,可以在向著這些路沖的位置,擺放一些擋殺的風水用品,例如已經開光的麒麟或石敢當。
        第一座及第二座的
風水好壞又怎樣﹖收北方之水,九運最吉,而現在也屬於小吉,可發小財,尤利工作與水有關的行業,亦利物流運輸這等行業。
        第三及第五座,
風水收艮宮之水,主財帛暗退,總是收入多而支出不少,又不利小童,如他們身體多毛病,或者成績不如理想等等。
        第六座
風水財運平穩,人緣好,容易與合作伙伴、同事合作。
        第七座
風水,因為收照神之水,財運穩定,收入日漸更佳境況,尤利長子居住,或中年男性,工作事業更為順利。
        第八座的
風水,大致上與第七座差不多,只是風水的好處,稍減二成,即得到如第七坐好風水的八成。
        第九座
風水,收震宮及巽宮之水,大吉,主財運大順,生意發展,自能大展所長。惟嫌右方白虎,如右單鉗,要提防小人作崇。
        第十座
風水,「科進路」與「創新路」組成環抱之勢,對於財運有利,而A座對女性較有利,B座則對男性較有利。
        第十一座及第十二座
風水,主收巽宮之水,亦對財運有利,尤利公務員及管理公司,另外,從事運輸業,金融業、金屬業,亦甚為有利。
        第十五座
風水,收離宮之水,主破財,財到手成空。向馬路的住宅單位稍佳。
        第十六座
風水,向馬路的單位,得馬路環抱,財運平穩。向池水者,財運平穩向上,人緣好。
        另外,第一座至第八座,向馬路的單位,財運可以有所積聚。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 4-9-2013

 

        編輯部按︰

        1. 本網站已先後說過數個香港大形屋苑的風水揀樓提示,其中包括風水大師黃埔花園風水風水大師海怡半島風水太古城風水尚悅。 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極這些屋苑的連結,瀏覽有關屋苑的文章

        2.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3.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2年已達122部。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揀旺樓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