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人生肖運程

【2018狗年運程專頁】

2018狗年運程

首頁

 

今篇說說生肖屬「羊」人士的2018狗年運程。凡出生年份的地支是 「未」的人士,生肖都是屬「羊」。

以公元年份計算,在以下的年份出生者,都是肖羊︰

「1919年己未年100歲」、
「1931年辛未年88歲」、
「1943年癸未年76歲」、
「1955年乙未年64歲」、
「1967年丁未年52歲」、
「1979年己未年40歲」、
「1991年辛未年28歲」、
「2003年癸未年16歲」、
「2015年乙未年4歲」

今年逢「勾神」、 「貫索」入宮,易招官患、訟事,或被他事牽連。是非口舌,必然少不了。

別人蜚短流長,自然避不了,只要自己奉公守法,循規蹈矩,做事光明磊落,則不用畏懼這等 是是非非,還有,不可以耳代目,否則,與親友、同事的相處,或會出現很大的隔膜。

財運:
今年屬於勞中得財的情況,雖然奔波勞碌,財運卻有增長,積蓄或能有所增添。例如文職人士, 如時常要到別處開會或工作,也算應驗了奔波勞碌的運程。

事業:
工作方面, ,得心應手,只要自強不息,自有大顯身心機會,如有計劃要與他人合作者,亦可進行順利。如果有合作的伙伴,而這些伙伴又是異性的話,則對你的工作會更為有利。 總之,屬於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年份。

愛情:
今年星逢「太陰」,女性的桃花運較弱,而男性桃花運則較強,未談戀愛的男士, 有機會在社交場合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未有伴侶的男承,可多留意身旁異性,
因今年異性緣較強。正在談戀愛的男性,可考慮共諧連理,至於已婚的丈夫, 則要小心婚外桃花,恐影響婚姻。

健康:
年逢「羊刃」,容招損傷,但得「地解」解凶化吉,問題不大。今年身體健康,尚算平穩,沒有甚麼的大毛病, 只要注意衛生,小心飲食,身體自然健康。

由於今年各方面運程都算穩定,只要留意家居風水不份大煞,便不會有大問題出現。 例如2018狗年風水北方開門或睡在北方,便要化解煞氣。可在這方位擺放化煞瑞獸——開光「銅麒麟」和安忍水,便可化解。

如過想趁今年財運、事業都頗為順利的一年,在財富及職位上更進一步, 可在2018狗年財位擺放貔貅,催旺財祿事業。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2月9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113部
《百年生肖運程》

港幣$60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