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2017雞年風水

南方為流年凶殺位.要小心化解

東南
西南西西北 | 東北中宮

2017雞年風水-3

2017雞年風水


        今年年初到現在為止,我看了很多的房屋風水,很多都犯了流年大殺位,弄到丁財都出現問題。而2016年的流年五黃大殺位,俗稱「凶殺」位,在東北方,所以如果家居開東北門、房在東北方,或爐在東北方,2016年都必多問題。

        當然,也有極少數房屋,在風水各種條件配合之下,反而在2016年宅運很好。我也有一位客人,正合這些條件,所以今年至近期,財運都很順利, 到手的錢,比起從前多了很多。

        不過,這都是極少數情況,因為必須配合很多方面,才可以收到這樣效果,所以流年大殺位,實在不能忽視視。 2017年雞年風水的南方,正正是「凶殺位」,所以大門開在「南方」,便今年的健康便會大有機會出現很多的問題,最怕惹上血光之災 ,或者會破很多的財。不過,破財擋災後,或可保家人平安。

        除了以破財擋災的方法之外,在風水學上,只要以一些風水擺設,擺放在凶殺位上,就可以化解煞氣。如果大家家宅是開南門的話,在2017雞年最好在大門上方懸掛「真古六帝錢」,或在門旁放「八卦銅葫蘆」,因為這些風水擺設,可以幫助化解這些風水煞氣 。

        如果房間在南方,可以在房間裡面擺放「八卦銅葫蘆」及擺放一套「真古六帝錢」,用來化煞增運。如果爐灶在南方,則家人必會多病痛,為免因一些小病拖到變大病,還隨時惹上流行病,可以在抽煙機頂擺放「真古六帝錢」來化解「凶殺位」的煞氣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10月11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