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2017雞年風水

西南流年退財位.小心破財及事業倒退

東南
西南西西北 | 東北中宮

2017雞年風水-4

2017雞年風水


       
風水上的飛星有吉有凶,無論吉星或者凶星,又都會分等級。所以有些凶星是特別凶的,有些凶星就屬於小凶。

        犯了小凶星,或者會令屋企人多一點病,又或者破一點財,可以說無大害的。但若果犯了大凶星,則情況會完全不同,有可能會有手術血光之類事情發生,又或者會破產,即風水術語常說的破家敗業。

        2017雞年風水的最凶方位首數南方,大家可瀏覽2017雞年 流年飛星風水南方風水網頁,便會清楚。2017雞年風水西南方,亦因為破軍星飛到,這星代表了會破大財,事業出現阻困,一不好彩便有被抄魷魚的情況。不過,被辭退也未算大問題,而最大問題,是很難找到工作做,或者找到的工作,待遇與被辭退的工作待遇相差很遠。我們把這位方位稱做「破財位」。

        如果公司大門開在「西南方」,已經可以知道這公司在2017年的財運很差,因為流年風水犯了「退財星」。如果家裡大門開在西南方,同樣地,在2017年的風水都會很差,財運事業都出現大阻困。不論公司或者家居,凡大門開在西南位,最好的方法是「迎旺避煞」——改門。說笑嗎?現代的大廈,不論公司也好,住宅也好!也不會隨便讓業主或租客改大門。

        「迎旺避煞」方法行不通,便要使用「旺宅化煞」法了。大家可在大門兩旁擺放風水擺設──安忍水,可以借助這種擺陣來化解煞氣。如果房間在這個方位,可以在床頭櫃擺放「安忍水」化煞。如果書桌在這個方位,可以在書桌左前方擺放「安忍水」化煞。

        如果爐灶這個方位,可以在抽油煙機上方擺放「安忍水」,但要使用小瓶,不要讓抽油煙機負荷太重。如不想擺放風水用品,則2017年減少用這個爐灶煮食,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因為不在煞位煮食,便不會犯煞了。至於有關「安忍水」的製作方法,可以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hokming.com/fengshui-home-tool-anrenwater.htm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10月22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