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2017雞年風水
東北文昌位利讀書

東南西南西西北 | 
東北中宮

2017雞年風水-8

2017雞年風水


        不知不覺,中秋節已經過了個多星期,在中秋節這個適宜家庭團聚的日子,很多屋苑都會裝設了一些飾燈,讓人大家可共享熱鬧的過節氣氛。

        過了中秋節後,下一個重要節日就是聖誕節,跟有大除外,西曆過年和中國過年。這麼說,新的一年離現在也不遠了。

        研究風水別須為新一年的流年風水作好布局準備。2017雞年風水,屬「丁酉」歲次,我們常叫「丁酉」年。 這一年的東北,為九星之「青龍」飛到,亦是「文昌星」飛到,這是一個吉位,我們通常都會叫這個方位做文昌位

        文昌位對於讀書的小朋友十分重要,因為文昌位會令人頭腦聰明,腦筋靈活。文昌位的特性:

        對於小朋友,最利讀書考試。
        對於有繼續進修增值的大人來說,文昌位令他們容易考到證書。
        對於工作的大人,頭腦靈活,在做起事來會事半功倍。

        如果大門開在2017雞年流年風水「東北文昌位」,整家人都會聰明。

        如果子爐灶在「東北文昌位」內,整家人也會腦筋反應快。

        如果子女書桌放在「東北文昌位」,則子女成績比以前進步很多。成人書桌在「東北文昌位」,最利從事文書工作,或者仍有進修的人士。

        如果子睡房在「東北文昌位」內,則這房間主人頭腦靈活,反應迅速。

        假設家裡的大門、主人書桌及睡房等,都不在「文昌位」內,也可以用一些風水擺設,來加強「文昌位」的力量。 可以在這裡,擺放一只「天書麒麟」。這是借風水擺設來催文昌的方法!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9月25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