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2016風水
三殺位動土壞事一件接一件

實用風水
 

        2016猴年屬於丙申歲,這一年的三煞位在「巳午未」方,俗稱的離宮,現代則稱為南方,簡單一句形容──南方犯三煞 。而筆者近日勘察一宅家居風水 ,便與此有關。

        客人房屋坐坎向離,向首有山有海, 先山後有樓群,再見海。而前方的這南位,如剛才所說,是2016風水三煞位,經云:「太歲可坐不可向,三煞可向不可坐。」

        此宅向三煞,在2016流年風水來說,本無大礙,可惜的是,在這個方位出現了天秤,即是宅犯天秤煞。在筆者另一著作,1992年出版的《圖解風水100例》中有云:「天秤沖射,家宅不安。」

       家宅看見天秤,即是說附近已經出現了動土的情況,房屋附近只要有動土,十居其八,都會出現家宅不寧之事。另外,現在的新式天秤,當收起來時,就像一條直直的鐵柱,這是風水的趕丁棒。

        客人的家宅南方犯三煞,動土便動了三煞,故知今年宅運必退無疑。客人亦告訴筆者,自年初發現前方動土之後,壞事一件一件浮現。初則家人時常不適,常看醫生,醫生建議驗身,但當驗身時,卻沒有甚麼病。再做其它驗驗也沒事,總之就找不出病源。 跟著,亦發生不少突然其來的事情,令到客人破財。又經常與員工發生磨擦爭執,並有很多小人是非。

        筆者知此宅在風水上,一煞三犯動土、 三煞犯趕丁棒,所以囑客人於宅前南方擺放麒麟石敢當,以制天秤煞。再擺放三只麒麟以制三煞。依此布局擺陣,宅運應該會大大提升。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9月9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