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運風水樓(下)

 

   
        上一篇說到了八運的風水樓,有六個坐向,研究風水的人,一看便知是甚麼坐向。
        但對於初初研究風水的人來說,或是對二十四山還未清楚了解的人來說,這二十四山的干支八卦名稱,可能會覺得好深奧,現在就把前篇所說的六個八運風水樓坐向的二十四山名稱,譯出現代方位名稱,供大家參考。
        前篇說出八運風水樓六個坐向,分別為︰
        坐丑向未──坐東北偏北向西南偏南、
        坐未向丑──坐西南偏南向東北偏北、
        坐巽向乾──坐正東南向正西北、
        坐乾向巽──坐正西北向正東南、
        坐巳向亥──坐東南偏南向西北偏北、
        坐亥向巳──坐西北偏北向東南偏南
        而坐向,大致上來講,看平房風水,即是大陸流行稱的別墅風水,大多以大門做宅向,而與宅向相反的,當然係坐。
        多層的樓宇,多是以窗做宅向,與向相反的方位,便是坐。 大家如果想居住在風水樓,記得在八運,即二零零四至二零二三年這段時期,選擇以上六個坐向的樓房,居住後,自然身體健康,財運亨通。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4-5-201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十一古錢真寶物•門腳安之可旺財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風水擺設用品

•是否需要年年看風水

•八運珠寶線一例(財丁兩旺的陳宅)

• 八運珠寶線的旺山旺向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增運精品.風水旺宅化煞用品.歡迎駕臨參觀

國內國外家居風水.公司風水佈局(包括平圖佈局).揀樓風水建議

陰宅風水.八字.改名

查詢及接洽熱線︰'852-98 28 28 28 (國際) '98 38 38 38 (香港)/電話/Tel: (852) 2388 6878     傳真/Fax: (852) 2388 8383

九龍.彌敦道 490 - 492 號.盤谷銀行大廈.8 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斜對面)

電郵/email: fengshui@hongkong.com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網址︰www.fengshui.com.hkwww.98383838.comwww fengshui.hk

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

風水改運專家•享譽國際數十年•風水專書全球最多•(風水,八字,改運 )

www.fengshui.hkwww.風水.hk www.98383838.com 

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fengshui.idv.hkwww.baiheming.comwww.pakhokming.com www.hokm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