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圓形轉角鋪如何定風水坐向

首頁

        收到了一封讀者電郵,這位讀者想恩師白鶴鳴先生回答一個有關定風水坐向的問題,由於現在近年尾,恩師 十分忙碌,而且問題其實相當簡單,所以由我在此代為回答。大家請先看他的問題。
        讀者問:

        「白大師,您好!圓形轉角鋪如何立向?今看到一商鋪選在轉角位,商鋪宅基為長方形,轉角位為圓形,門開在圓形位置,如何定向及定八宮? (已附圖) 」

讀者附上的圖片,可以見到一些商鋪位於轉角位

風水•風水坐向

 

        匡正答:

        圓形的建築物並非現代才有,從前有一些客家圍村都會出現圓形的房屋。而現今不少城市都有圓形的建築物,例如香港灣仔的合和中心也是圓形的,並在高層做了旋轉餐廳,使客人在用餐的時候,可以飽覽香港夜景。
        由讀者附上的圖片來看,這圓形建築的轉角位,確實有些店鋪位於轉角位。要定這些店鋪風水風水坐向好容易,只要取出看風水用的工具──風水羅盤,然後站在轉角鋪位的門前,同大門平行站立,這時用羅盤格大門的方向(羅盤當然也要和大門平行)。例如大門係屬於向東,這一間店鋪的風水坐向即坐西向東。而如果店鋪大門係屬於向北,這一間店鋪的風水坐向即坐南向北了。
        轉角鋪位的風水坐向,只要站在店鋪門前,看大門向哪方,這店鋪便是向哪方,定了風水坐向後,只需站在店舖中央,將羅盤前方調較到店舖的相同坐向,店舖的八方便一目了然,當然,最準確方便的方法是以
立極尺配平面圖來劃分八方。定了八宮,再排好星盤,便可看宅命的風水吉凶了。

本文刊載日期 2015年11月10日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 匡正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