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羅盤跟指南針該相信那個呢

2017雞年風水


        看風水的主要工具,是風水羅盤與風水立極尺,而今次收到的讀者來信(電郵),所問的問題是與風水羅盤有關的,大家先來看來信內容︰

        讀者問﹕

        「師父︰你好嗎?我最近對風水著迷,所以走去買了一個風水羅盤,不過,總係覺得風水羅盤的位置好似怪怪地,我買這個風水羅盤係台灣製造。

        所以我又去買了4個指南針回來比較。最後發現,指南針指出的北方,同羅盤既北方竟然不同 :-( 。

        我買回來的4個指南針,有兩個係台灣製造、一個係大陸製造、另一個係芬蘭製造。其中一個指南針買回來好貴,品質應該無問題。師父仔,請問,依照風水角度,我到底應該相信風水羅盤指出既方位定係相信指南針指出來的方位?邊個會適合用係風水上?susanna123」

        匡正答﹕

        首先研究susanna123所說的風水羅盤與指南針所指方向不同的問題。理論上,如果「指南針」及「風水羅盤」準確的話,大家所指方位應該一樣。

        所以,風水羅盤與指南針所指示方位不相同,會是其中一件工具出了問題。而你又說買了四個指南針,估計四個指南針指示方向應該是相同的,所以你才說指南針與風水羅盤所指方位不相同。

        既然四個指南針都相同,那麼,很大機會指南針準確,你用的羅盤可能有問題,如是這樣,當然不可以用這個風水羅盤看風水了。

        建議你日後取出估計準確的指南針(可能係你好貴買回來那個指南針),到售賣風水羅盤的店子,拿出指南針與風水羅盤比較,如果大家指的方位是相同的,恭喜你,你應該可以買到一個合用的風水羅盤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12月24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