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玄學
市花洋紫荊對香港地運的影響


        雖然現在香港比以前亂了很多,自由行構成了對民間一些滋擾﹔有一些對政府不滿的反對黨﹔出了激進派說要佔據中環,利用在商業做成的滋擾 來引人關注……。凡此總總,多不升數,這和香港的風水地運,是不是有關連呢?

        住在香港,相信好多人都似我一樣,關心香港,關心香港風水地運。香港的地運,除了從風水的角度推算外,亦受不少因素影響著,而其中一個因素 ,是同香港具代表性的標誌有關的。

        我先問問大家,知不知道香港的市花是甚麼?可能新一輩年青人,未必知道香港的市花是甚麼。答案是──洋紫荊。又或者,大家心裡多了一個疑問 ?既然「洋紫荊」是香港市花,為甚麼很少在香港見到這些市花「洋紫荊」?

        這就是其中一個影響香港風水地運的問題。洋紫荊是香港市花,理應四處到能看見才是,但香港政府寧願到海外不同的國家,買不同的植物來香港種 植,也不把香港的市花,於市區新界四圍種植。

        這一種情況,就如香港原本植根的市花「洋紫荊」,被其它地方的植物圍困。所以,要加強香港風水地運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要在香港周圍播種多 些原本代表香港的市花──洋紫荊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12月26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