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的師傅看家居風水﹖

風水大師專頁

 


        今次收到這封電郵,所問的問題,令我有點兒不知道如何作答,讀者的電郵內容如下︰

        讀者問:

        「匡師傅︰ 請問有沒有好的師傅介紹,是看家居風水的,取好是又便宜又有功效的? 費用約多少?Mia」


        匡正答:
        阿Mia讀者問我有沒有好
風水師傅介紹,這電郵寄我到這裡,而吾師是白鶴鳴先生,若果問我有沒有好的風水師傅介紹,我當然是介紹吾師白鶴鳴先生了。
        吾師於八零年代,已經撰寫
風水專欄,包括在《快報》、《新報》、《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玉郎電視周刊》這些報刊撰寫文章專欄。於1982年出版第一部 書籍《風水隨筆》,而至2013年,吾師已經出版的書籍已達123部。
        香港在八零年代,最流行的是八字,不是風水,而
風水是接近千禧年才大行其道,而吾師,在風水師傅未流行之前,已經勘宅無數,可說是數不勝數,經驗豐富。 我跟隨吾師也有三十年,自問不材,三十年內,每在我風水進步之餘,吾師亦更有體會,要青出於藍,實在談何容易。

        吾師常說,看風水,經驗故然重要,但只看風水,不懂驗證,則無論看多少的風水,都不會有進步,必須多加印證,風水才有進步。老師的真知卓見,有其獨到之處。 況且,吾師教授超過三十年,桃李滿間,香港、內地、澳門、加拿大、澳洲……等的學生,不少都已經執業於風水界。 要說吾師的徒孫、曾徒孫、玄徒孫………及其他的更低輩的徒孫,也不計其數。
        簡單地說,要寫123部
風水玄學書籍,絕不容易,若無真材絕學,怎寫得出﹖所以,如果叫我介紹好的風水師,我當然會首推吾師。若然想經|濟一些,又信得過我的話,邀我看風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我的功力,終始與吾師有別)。
        以上是我的真心推介,此外,我的資深師兄弟,若已跟隨吾師有十年以上的,我也覺得不錯。我這樣的回答,不知道你滿不滿意。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2014年2月27日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風水好幫手五帝錢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