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八字知命風水改運

 

師傅仔講場


        有一位讀者問我「師傅︰您好!近期我對風水八字很有興趣,想知道,八字與風水,最大分別的是甚麼?」
 

        曾經也有客人問我這個問題風水八字,同屬玄空科目,俗云︰「五術,山醫卜星相。」風水八字,屬於五術,現在又稱為術數或玄學,而很多自學術數的人士,雖然隱約知道風水八字分別,但一時三刻,概念尚未清晰。因為兩者都講究干支五行生剋,這些資料,很易令人混淆兩科玄學。
 

        如果要兩科玄學的主要分別是甚麼,可以簡單地說︰八字看命風水改運。識得八字,可以看個人的一生命運吉凶,例如妻財子祿的運氣。而識得風水,就可以改變個人運程,令到個人的運氣得到更好的提升。
 

        如果識得陰宅風水,更可以造命。只要找一塊龍真穴正的大地,把祖先骸骨葬在這塊穴地之內,祖先吸收龍氣,把大地精華,育孕給後代子孫,日後,後代子孫出生的八字,便一定屬於富貴延綿的八字
 

        恩師白鶴鳴先生常說,風水最實用之處,在於可以改運。而知八字也有好處,雖然未能改運,但對人生的進退,可以有一個參考根據。

本文刊載日期 2016428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