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大門風水說大門要內掩為了......

師傅仔講場

 


        最近替
恩師白鶴鳴先生一部作品進行編輯 的工作,看見其中一篇的內容家居風水有關,當中說到為甚麼家居風水大門要內掩
 

        如果沒看這文章,我也沒有想過,原來我看了這麼多風水,都沒有留意正常的房屋或住宅單位,大門都是內掩的。
 

        首先,大家知不知道甚麼是大門內掩?又知不知道甚麼是大門外掩呢?先說大門內掩的情況大門內掩,即是自己站在屋內,打開大門時,要把大門向後拉,這是內掩。
 

        現在說大門外掩的情況大門外掩便是自己站在屋內,打開大門時,要把大門向前推。一般來說,陽宅風水大門都是要求內掩的,所以差不多所有的陽宅,都是大門內掩。不過,我也看過一些大門外掩的情況,多是農村另外搭出來的旁屋,不是主屋。

 

差不多所有的陽宅,都是大門內掩

家居風水說傳統大門要內掩
 

        再說回為甚麼家居風水的大門要內掩。原來風水來說,叫大門內掩做進財屋。代表了這一間屋的風水,財利不斷進宅,家境便會豐盛了。如果大門向外掩,就會將家內的財寶推出門外,家人的財帛便會倒退,兩餐憂愁了。風水的範籌,確實涉及十分多的東西,學無止境」這句名言用來形容風水學也很貼切

本文刊載日期 201647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