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2016風水說塌樓風波一不離二

2016風水


        學風水三十多年,不敢說對風水玄學等 造詣登峰造極,但跟恩師白鶴鳴先生多年,也實在學了很多很多。

近日發生了兩宗塌樓事件,一是城市大學體育館,另一為中環舊中區警署,兩處先後發生了塌樓事件,好在都無人受傷。

前些時候,方中圓問︰「發生這些特別事情,好多時都會一件接一件,有沒有甚麼原因?」經他一問令我想起篇文章說說。
 

        研究占卜小通勝, 必須不斷取實例研究,才能斷事越來越準確,
因為我們不是神人,所以要一百份之一份算出將來會發生甚麼事,根本就沒有學能。不過,易經有論︰「萬物皆有其數。」(按︰如大家對於易經卦數有興趣,可以參考恩師白鶴鳴先的著作《占卜小通勝》。)
 

        每年有甚麼特別的事發生,其實都有其數。今年2016風水(丙申年),天干屬於五行的 丙火、地支屬於五行的申金。樓宇五行屬於五行的土。流年申金,洩耗田宅的土,所以對於樓宇不利。好在天干丙火,生助樓宇,就因為這樣子,樓宇沒有全座倒塌,例如城市大學只塌屋頂、中環警署只塌外牆。

因為流年五行的影響,申金的洩耗,今年還有機會發生此等與樓宇有關的問題,正所謂「一不離二,二不離三」。

還記得有一年,發生了數宗兒童在家中被窗簾繩纏頸斃命,情況也是「一不離二,二不離三」。而當年其中一些案例,更是家宅犯了玄空風水的「巽宮水路纏乾,定有懸梁之犯。」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匡正
2016531

 

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

風水背景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