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獸頭牌門環可擋陽宅風水煞氣


        跟恩師
學習風水已30多年,記得最初學風水的時候,因為當年風水並不流行,所以化煞的風水用品,並不似現在般百花齊放。而當年在風水用品,多數是自古傳下來,在坊間比較容易尋找的物品。
        記得當年,有朋友的住宅大門,犯長長的路沖,在幫他
看風水時,我也知必有問題,家人必然多病。記憶中,因為這條路沖在西南方,西南屬於「坤卦」,而「坤卦」在易卦代表「腹部」,所以我推斷他家裡的人容易肚痛和患腸胃病。而朋友也說真的在入宅後,家人多了很多腸胃問題,醫生還說他們要得別小心吃東西。
        醫生醫的是身體,我們學風水醫的是「宅體」,即是「風水」。我教他在門檻加十一帝錢,但過了數月,朋友說,家人的腸胃病好似好了一些,腸胃炎 好像也少了一些,不過情況都未算有很大改善。
        我當時心裡有疑惑,是不是我的布局擺陣,還有問題呢?所以就這風水個案問恩師。恩師告訴我, 小煞可以放套
六帝錢或者十一帝錢化解,但是一條長長的鎗煞就不同了,擋這般煞氣的風水用品要強力和要有霸氣,可以在鐵閘安一塊獸頭牌。
        獸頭牌是以前大門或者鐵閘常用的一類裝飾,有些款式還是咬著門環的。於是我再教那位朋友用這方法擋煞,過多數月,大家再見面時,他說︰「這次的風水用品真的很見效,我和家人真的明顯見好了。」
        後來學習風水久了,都會緊記恩師所說 ,學風水落藥,不是隨便放件化煞風水用品便可,必須對症下藥方能見效。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7月23日

        編輯部按︰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曾撰寫報刊專欄有《快報》、《新報》、《玉郎電視 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1992年創製「風水立極尺」。1997年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 (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2013年出版的原創著作已達123部。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

風水背景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