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擇日
十二生肖各有每日不好的時辰小時-上

專頁


        研究
風水就會知道擇日非常重要, 而風水擇日可以好簡單,也可以好複雜和要求很高 。

        擇日子要求略高的其中一個部份,係要配合宅主的命。就像先前有一位客人陳先生,他因為心急布局安床,看《通勝》 揀了一個算是幾好的日子 ,但搬了床之後不夠二個月,就已經看了幾次醫生,他又發燒、又肚痛,反反覆覆,醫了很久都未痊癒。

        陳先生問我是不是
風水有問題,我聽到反而奇怪,因為是我吩咐他搬床來配合風水布局,並囑咐他必須先聯絡風水中心職員,找我擇一個日子給他才安床。

        自己看《
通勝》擇日子,本來算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但我們專業替客人擇日子的,則必須配合多方面來擇日子,最簡單也要配合他們的生肖,這是擇日子的其中一環。 例如一個時辰有兩小時,即是十二個時辰就有二十四小時,每一個生肖,都會有一些時辰屬於凶時,所意不能忽略。 

        十二個時辰,包括子時、丑時、寅時、卯時、辰時、巳時、午時、未時、申時、酉時、戌時、亥時。 子時分開早子時及夜子時。由凌晨00:00開01:00屬於早子時,而23:00至24:00便是夜子時。

        十二個時辰,每個時辰佔兩小時, 而由子時開始計算 ,子時由晚上廿三點至凌晨一點、之後一點開始是丑時、三點開始是寅時、五點開始是卯時、七點開始是辰時、九點開始是巳時、十一點開始是午時、而下午一點開始是未時、下午三點開始是申時、下午五點開始是酉時、下午七點開始是戌時、下午九點開始是亥時。

        不同生肖,不論何年何月何日,都總有一些時辰屬於凶時的,明天繼續詳細講解。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白鶴鳴弟子/匡正

2016510

>>>|下一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