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2017雞年風水
西方犯方位太歲多是非官災

東南西南
西西北 | 東北中宮

2017雞年風水-5

        重視風水的人都會替家居風水未雨綢謬。 而風水的未雨綢謬布局方法,當然要看來年的流年方位,並預早設計風水布局方案。

        每一年都有吉位和凶位出現在 一些流年方位,而明年的凶位不只一個,不過,今篇先數太歲方位。每年風水的流年太歲,會以流年地支已定。

        2017雞年風水(丁酉歲),丁酉這歲次就以「酉」為流年地支太歲,而配合風水方位而言,則以二十四山的「酉」位為犯太歲。 二十四山以西方藏有三卦山,包括「庚」、「酉」、「辛」,而其中的「酉方」,屬於現代方位的正西方。這即是說明,2017流年風水以正西方犯太歲

        在2017丁酉年,如果大家屋外的「西方」有地盤,或有修路工程,這都是「太歲」位動土。依古賢所研究,認為太歲位切不可以輕動,否則,輕則惹來是非纏身,重則會惹來官司,甚至牢獄之災。

        如果這裡動土,便要擺放化煞風水用品,例如「麒麟石敢當」等的風水瑞獸。假如大家屋外的西方沒有動土,但家裡開「西方」的 大門,即是大門「犯太歲」,那麼,便要在這大門懸掛化太歲的物品,例如懸掛化太歲的「太歲牌」,以化解大門犯太歲 。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7月16日


《開光太歲牌——化解犯太歲》
零售價HK$198

        人的命格有犯太歲 ,而風水方位亦有犯太歲的情況出現。俗云︰「竟敢太歲頭上動土」,即形容太歲如何凶燄。要化解風水方位犯太歲,可以佩帶化解太歲的風水用品——太歲牌。為方便客戶,所以這「開光太歲牌」在「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亦有售。
 

        編輯部按︰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曾撰寫報刊專欄有《快報》、《新報》、《玉郎電視 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1992年創製「風水立極尺」。1997年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 (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2013年出版的原創著作已達123部。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

風水背景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