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2016的冬季風水財位

 

        四季氣候不同,風水亦如是,每季流月風水財位都在不同方位。無論是做生意的人也好,打工仔也好,那個不想財運好 、有錢剩﹖所以今年開始,我會簡簡單單的寫四季財位,無論是做生意或者打工仔,都可以借流月風水的助力,加強個人財運。

        今年已寫了「2016春季財位」、「2016夏季財位」和「2016秋季風水財位」,今篇就說說2016年「冬季」的風水財位。冬季有三個月,分別為十月、十一月及十二月,即是新曆的11月、12月及2017年1月。

        十月(2016年11月)的財位,在西南。

        十一月(2016年12月)的財位,在東方。

        十二月(2017年1月)的財位,在東南。

        想借風水布局來增強財運,方法不只一個。例如十月,在屋內的西南位,擺放書桌,多些在這裡工作,財運自然增強。如果不方便擺放書桌,在這裡擺放「貔貅」這一種旺財瑞獸又或者擺放一隻「旺財蟾蜍」都可以。

        如果在十一月催財,則可以在屋內的東方擺放書桌,多些坐在這裡工作。如果不方便擺放書桌,當然也可以在這裡擺放 「貔貅」或者「旺財蟾蜍」。

        至於十二月催財,當然可以照板煮碗.在屋內的東南財位擺放書桌工作,以增財運。亦可在這裡擺放旺財「貔貅」又或「旺財蟾蜍」。

        以上兩個方法,即自己多使用財位或在財位擺放旺財風水用品,都可以增強財運。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7月11日

 

        編輯部按︰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曾撰寫報刊專欄有《快報》、《新報》、《玉郎電視 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1992年創製「風水立極尺」。1997年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 (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2013年出版的原創著作已達123部。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

風水背景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