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花園

「翠楊苑」風水•揀樓提示

家居風水主頁

屋苑風水•揀樓提示

   

         本篇續說黃埔花園──「翠楊苑」風水吉凶揀樓提示

        黃埔花園「翠楊苑」,共有八座樓宇,論此期屋苑的樓宇風水,地基被四方馬路圍繞,龍氣收艮局之氣,於八運來說,財運屬於平穩,丁氣則略弱,但也不算壞。

        第1座樓宇的風水──八運財運平穩,九運更佳。而望向紅磡灣中心或仁孚車行的住宅單位,財來財去,兼家人容易多毛病,宜於窗前擺放已開光的麒麟石敢當一對,則對丁財兩運俱有幫助。
有關已開光的「麒麟石敢當」風水用品,可到敝公司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

        第2座樓宇的風水──卦氣駁雜,主宅運反覆,財來財去。望見必嘉街停車場的進出路口,亦宜擺放開光的「麒麟石敢當」擋煞。

        第3座樓宇的風水──八運財運平平,至於九運,則財運事業略退。

        第4座樓宇的風水──此樓宇因為犯了鎗煞,人口身體多毛病,健康較差。如望向紅荔道者,宜擺放開光的「麒麟石敢當」擋煞。

        第5座樓宇的風水──丁氣財氣俱弱,勞中得財,辛苦之中可有小聚,向必嘉街者略佳,望向理工大學學生宿舍者,宜擺放開光貔貅一對,以增強財運。

        第6座樓宇的風水──「仁勇街」形成之鎗煞,令到居於此座樓宇的人,財來財去之餘,亦主身體多毛病,健康差,要後天補救,除了要多作運動之外,凡望向「仁勇街」者,俱宜擺放」開光麒麟石敢當」擋煞。

        第7座樓宇的風水──財運平穩,但望向海濱南岸的等位,則宜擺放一對「開光貔貅」以增財運。

        第8座樓宇的風水──這座樓宇,本來位於環腰之位,惜氣數不足,八運財運事業俱不利,九運敗財祿。

                以上論宅運,是從大地巒頭形勢(環境)風水論之,只供參考。至於各座樓宇內的個別單位,因內部格局及天星飛佈各有不同,所以個別單位風水吉凶亦有分別,望大家明白。

        下篇續起續說黃埔花園──「棕櫚苑 」其餘各期的風水吉凶揀樓提示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編輯部按︰白鶴鳴先生於2011年出版原創著作達120部,為業界翹楚。原創產品兩款,分別為「風水立極尺」(1992創製)及「全自動羅盤」(1997創製,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1年已達120部。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揀旺樓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