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花園

「青樺苑」風水•揀樓提示

家居風水主頁

屋苑風水•揀樓提示

 

          本篇續說黃埔花園──「青樺苑」風水吉凶揀樓提示

        黃埔花園「青樺苑」,位 處黃埔花園的特色建築物旁,黃埔花園的特色建築物,便是那像「郵輪」的建築物,大凡去黃埔花園的人,如果要找地方會合,大多數都會說,在黃埔花園的船旁等候。

        「青樺苑」的樓宇共有九楝,至於風水,有人說其風水一定不錯,因為「青樺苑」位置是貼鄰黃埔花園的地標建築物。而這建築,乃是黃埔的地標。又有人說,當時建這船的時候, 發展商一定請過人看風水云云,所以風水必定好。事實是否這樣,筆者又分析之。

        黃埔花園的船,確實位於屋苑的心臟地帶,建築位置確實符合風水原則。「青樺苑」所處位置貼鄰這地標建築物,亦屬不錯,現在就試比較各楝樓宇的風水好壞。

        第1座樓宇的風水──向著黃埔廣場的單位,財運較佳,向平台的房屋,則嫌格局較為狹逼,工作多制肘。

        第2座樓宇的風水──向德安街的住宅單位,財祿運會較好,九運尤利。而向平台花園,雖有明堂,但氣運較弱,故辛勤方能得財。

        第3座樓宇的風水──偏於四隅一角,鄰近四所學校,宅運略嫌反覆,如看見學校者,宜於窗前擺放開光玉麒麟一隻。

        第4座樓宇的風水──此座樓宇,正值建築物「船」之旁,居於高層,則財運事業平穩,居於低層,卻有志難伸。向平台的住宅單位,則懷才不遇。

        第5座樓宇的風水──向平台的單位,財運事業居於平穩之狀,望學校者,丁財兩運,皆嫌反覆。

        第6座樓宇的風水──亦正值建築物「船」之旁,凡居於高層,則財運事業平穩,居於低層,有志難伸。向平台的住宅單位,懷才不遇。

        第7座樓宇的風水──向平台的,財運事業屬於平穩,而住宅單位望學校者,丁財兩運,皆嫌反覆。

        第8座樓宇的風水──不論望向德豐街抑或望向平台者,財運事業都呈平穩狀態,多勞多得。

        第9座樓宇的風水──篇於四隅一角,鄰近學校,宅運略嫌反覆,如看見學校者,宜於窗擺放開光玉麒麟一隻。

        以上論宅運,是從大地巒頭形勢(環境)風水論之,只供參考。至於各座樓宇內的個別單位,因內部格局及天星飛佈各有不同,所以個別單位風水吉凶亦有分別,望大家明白。

        下篇起續說黃埔花園──「紅棉苑」其餘各期的風水吉凶揀樓提示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編輯部按︰白鶴鳴先生於2011年出版原創著作達120部,為業界翹楚。原創產品兩款,分別為「風水立極尺」(1992創製)及「全自動羅盤」(1997創製,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1年已達120部。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揀旺樓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