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八字大師韋千里
丙火見三長生而長壽

八字命理

首頁

 

        著名八字大師,除了徐樂吾之外,還有來到香港的韋千里,而韋千里在算八字的歷程中,也回覆過不少讀者的 八字問題,他把有關答問部份內容記錄下來,刊錄在書籍中,讓讀者在研究八字時,可以參考一下。

        今篇舉八字大師韋千里的其中一則斷八字例子,供大家參考﹕

        「答陸之娟老太太:淑造戊寅,甲寅,丙寅,戊戌。丙生寅月,木旺火相,地支得三長生,所以克享遐齡,食神亭亭玉立。宜其兒媳輩賢孝可風。明年行乙巳兩運,亦佛亦仙,處順居安,亦仙亦佛。九十五歲壬子一年,瑤池月冷,懿範猶存。」


        大家先看這讀者的八字:


        木旺火相,火在火月最「」,在木月則稱為「相」月,八字五行,在旺月為第一強,在相月為第二強,讀者可以參考本網站的《八字四時旺相休囚》這篇風水玄學文章(http://www.hokming.com/bazi-ji-10.htm )。

        地支得三長生(丙火以寅為長生位,而年月日皆寅,所以云有三長生),八字以「長生」位代表長壽,所以八字大師韋千里說這個八字命造「克享遐齡」,即十分長壽之意思。

        行乙巳運時,運氣平穩,丙火生寅月,母旺子相,日見三長生,干透偏印,身強之論。強者宜剋洩,故以戊土食神為用,既有用神,即使走「乙巳」大限,戊土洩巳火,故主八十五歲至九十四歲,身體及生活經濟等等俱安穩,無風無浪安享這十年。

        之後運走「甲辰」,辰戌相沖,而戌在歸位,主晚運,故辰戌沖歸位,則危矣!而九十五歲,運轉甲辰,所以八字大師韋千里,卜其壽命九十五。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2月11日

 

白鶴鳴111玄學著作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