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屋苑風水——太古城

「觀海台」風水•揀樓提示

屋苑風水•揀樓提示

 

 師傅仔講場

首頁

 

        太古城的各區域,以觀海台的樓宇數目最少,只有三座樓宇。這觀海台的三座樓宇,便是「東海閣」、「南海閣」及「北海閣」。這三座樓宇以「海」為名,想當然是可看見海的。不過實則可以看見海景的,是「東海閣」及「北海閣」,而這「東海閣」及「北海閣」向東的住宅單位,可以望見大海景。
        現在便開始分析這三座樓宇
風水好壞。
        「東海閣」
風水──向東的單位,能看見海景,東方的水,於八運最利財運事業,所以這些望見東方海景的住宅,風水確屬不錯,事業發展一帆風順。至於其它單位,如看見太古城道的反弓位,恐有退財之憂,其餘位,只作則平平之論。
        「北海閣」
風水──向東的單位,自然望見海景,這一些住宅風水,屬收震水,主在八運的時期,財運事業最好,即使只是打工仔,也能扶搖直上,所以這些看見海景的住宅風水,實屬不錯,事業自能大展鴻圖,有發揮一己所長的機會。至於看見平台的住宅,風水可作平穩之論,健康財運俱平穩,故也算是風水不錯的住宅。
        「南海閣」
風水──這南海閣的海景不多,所以「水」在「風水」上的影響,並非重點所在。南海閣得到太古城道與太榮路做成彎環形所兜抱的玉帶環腰,所以如果住宅可以看見馬路的,其事業財運俱作平穩向上之論,家人身體健康,升職機會亦較強。至於看不見馬路的住宅,財運雖不及看見馬路的單位,不過仍可達小康。

太古城其他屋苑風水(揀樓提示)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 匡正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