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城風水

「金殿台」風水•揀樓提示

屋苑風水•揀樓提示

 師傅仔講場


       上篇為大家分析太古城「高山台」風水的好壞,  本篇則講解「金殿台」風水吉凶。太古城的樓宇有很多,而不同的「台」,是在不同的年期建築 ,其 中「金殿台」已有33年樓齡。金殿台的樓宇有「隋宮宮、齊宮、漢宮、夏宮、明宮、元宮、燕宮。」以下分析這些樓宇的風水吉凶。
        燕宮閣風水──因為燕宮樓向著一羽毛球場,這羽毛球場屬於明堂,明堂主財祿,所以燕宮樓的風水不錯。
        元宮閣風水──元宮閣位於轉角位,這角位 有微微彎曲的弧度,水以彎曲為吉利,而水主財祿,故財祿可達平穩。
        明宮閣夏宮閣風水──向太古道者較吉利,但 也屬財來財去。至於向太古灣道者,因為「金楓閣」等的牆角,飛射本身樓宇,造成煞氣,化解方法,是在窗口擺放開光麒麟石敢當來化解,亦可以懸掛開光葫蘆來化解煞氣。
        漢宮閣風水──西南方有一條路衝過來,而由於這 路位處衰位,凡有路衝者,便會把煞氣沖起,對宅運不利。此外,工作及健康運都會較差。可以在窗口擺放開光麒麟石敢當來擋殺。
        齊宮閣風水──向太裕路的住宅單位者,樓宇風水較佳,財運及事業,健康等等,都 可達平穩。而面向燕宮閣的住宅單位,風水則稍遜,很多本來到手的機會,都會失掉,財運方面,亦時常無緣無故出現破財的情況。
        隋宮閣風水──巽卦氣強,屬上元吉利的住宅,不過現在正值下元,主事業多阻滯,家人多毛病,尤其容易出現呼吸系統方面的問題。

太古城其他屋苑風水(揀樓提示)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2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2013(蛇年)十二生肖流年運程總頁

 

2013(癸巳歲) •蛇年流年風水•佈局擺陣主頁

 

蛇年催旺.化太歲.飾物.吉祥物

 

自己動手揀旺樓

•黃埔花園風水(揀樓提示)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