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在吉位抑或凶位
也屬凶相

【首頁】


 

在風水形勢來說,廁所不宜安在吉位,亦不宜安在凶位。

 

為何廁所不宜安在吉位﹖例如財位在廁所,不但不能旺財,更容易會造成破財,或財來財去,無論賺多少錢都很難有所積聚,因為廁所多穢氣,會令財氣難以發揮效力,所以影響主人財運。


例如八運,廁所安在財位,則主財運不聚。

 


 

就如上方星圖所見,西北為八白財星所到,如在這財位置廁,則主破財。

 

如廁所在丁位,即本來旺丁、旺健康的方位,則不但不會有助人丁健康,更容易令健康出現毛病,因為廁所充滿穢氣,會令丁星難以發揮效力,丁星在穢氣積聚處,便會影響健康。

 

如上方星圖所見,東南為八白丁神所到,如置廁,則主家人多病。

 

化解方法,廁所牆身要淺色,要保時乾爽,要安多些燈飾照明。另外,可在廁所內擺放或懸掛風水用品——六帝錢,以作化解。

為何廁亦不宜安在凶位﹖亦因為廁所充滿穢氣,會助長煞氣,影響健康。

 

例如八運,廁所安在凶位,則主家人容易生病。
 

 

從上方星圖所見,東南為二五交加大煞位,置廁在此,主家人多病,尤其腸胃病,時常肚瀉,疲倦。
 

化解方法相近,即廁所牆身要淺色,並保時乾爽,要安多些燈飾照明,亦可在廁所內擺放或懸掛六帝錢來化解。

 

另外,近年無窗的廁所(俗稱黑廁)很常見,有些人廁所有窗也不喜歡打開窗,只利用抽氣扇來抽走穢氣和臭氣。其實在風水上是不好的。

 

廁所沒有窗,會影響主人家的健康,化解方法並不難,改用效果好的抽氣扇,抽氣扇要長開,放一些綠葉植物在廁所內,和保持廁所乾爽,再在廁所門框上懸掛六帝錢便可。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3月31日

 

風水用品——六帝錢

風水六帝古錢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