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玄學
好醜命生成.能否借飾物改運﹖

首頁

 

        我有一次看公司風水,這公司因為右方白虎太逼近,屬於「白虎欺主」,所以我跟老闆說,你這公司營運和生意上,一定 做得很辛苦。

         老闆聽了後,嘆了口氣說:「我們在這裡已拾多年 。就是了,自從公司搬到這裡,入宅後不久便如你所說這樣了。」

        我聽到這裡,也想老闆會說出詳情。他繼續說:「未搬到這裡之前,我的員工, 助力 很大,但自從搬到這裡之後,員工不是陽奉陰違,就是時常出錯。我還要時常替員工執手尾。現在,他們的文件,很多我都要自己多看一遍,真的十分辛勞。」

        我教老闆在公司的右方,擺放一對風水擺設——麒麟來化解煞氣,因為公司的風水缺了白虎方 ,如果不借風水擺設用品來化解,就會有上述處境。

        看完他的公司風水後,他問:「我們成日都說,落地喊三聲,好醜命生成。我想知道,條命已經沒有方法改變,可不可以佩帶一些飾物來改運?」

        我這樣回答他:「你想佩帶風水飾物,把人生逆轉,或由貧命變富貴命,當然沒有可能。但佩帶適當的飾物,可以增強部份運氣,例如貔貅就能夠催財、佩帶佛公觀音,就可以保平安和辟邪。」 

        他聽到後,說稍後會到我們的風水中心購買風水用品和飾物,叫我因應他的命格和公司風水,教他選擇最適合的風水飾物,以增強自己運氣,等自己工作不用太辛苦。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9月16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