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屬龍的生肖不可以佩帶貔貅飾物﹖

首頁

        有一次,跟老師去大陸勘察一間公司的寫字樓風水。事前已參閱過相關資料,到了這公司之後,和老闆寒喧幾句,喝兩口濃茶,便開始勘察風水了。

        這寫字樓靠近馬路,背後都是其它的寫字樓大廈,在看風水期間,看到老闆辦公室,擺放了很多風水擺設,包括坊間最流行的風水用品擺設──貔貅

        恩師和老闆說:「放錯了位置了,現在放在退財位內,所以很難聚財。」老闆問:「那應該放在那裡才可催財?」

        恩師持風水羅盤走了一圈,格出財位之後,便告訴老闆:「你把貔貅放在這兒吧!因為這是玄空風水飛星的八白星位,即是財位。」

        老闆想立即貔貅搬位,但恩師說:「今天日子不好,揀個好日子才搬吧!否則搬了也不怎樣見效,反會浪費了這貔貅。」

        老闆立聽到便把貔貅放下,他明白要等恩師給了好日子,日後才搬動這隻貔貅。恩師勘察完風水後,老闆還有私人問題想問,是與風水瑞獸「貔貅」有關的。

        原來老闆自己都佩帶了一件小貔貅飾物,但有一次,一位朋友看見他佩帶的貔貅,便告訴他由於他屬龍,千萬不可佩帶貔貅,因為屬龍的生肖,忌佩帶貔貅。

        恩師聽了後,笑著說﹕「可能你朋友以為「貔貅」和「犬」一樣,會和「龍」相沖吧。在風水玄學上,「犬」和「龍」是相沖的,但你放心,無論甚麼生肖的人,都可以佩帶貔貅作為風水飾物的。

        時下因為風水擺設十分流行,尤以貔貅為最受歡迎風水用品擺設。不過,有一些想當然的人,不求甚解,亂說一通。貔貅是一種風水瑞獸,並非十二生肖,所以甚麼人都可以佩帶的。

        現今社會就是這樣,有甚麼特別流行的時候,便容易出現以訛傳訛的情況,造成各式各樣的誤解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02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