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玄學面相•長壽壽徵的法令

家居風水主頁

掌面相

 

        日本女性連續26年得到全世界平均壽命最長的紀錄。不過。這個地位,在2013年被被香港取代。香港2013年女性平均壽命為86.7歲,男性的平均壽命則有80.5歲,亦蟬聯世界第一長壽。
        有此佳積,除了可以說香港人的營養豐富外,亦可以說香港的醫療亦很進步。不過,這個平均長壽年齡,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享有的,因為有些人會更長壽,有些人則壽命較短。
        長壽的人,可以從
風水玄學面相中看出一二。因為風水玄學面相來說,凡人的面相,長出了兩條「壽帶」,則主長壽。
       怎麼才算是「壽帶」?答案是──法令。
        法令是甚麼?就是鼻翼兩旁的下垂紋。法令又稱為金縷。左法令稱為左金縷,右法令稱為右金縷。年紀超過五十五歲的人,面相中的法令最好適量地長過嘴巴,否則,便要小心在接近六十歲時有一關,這一關還與生命有關。
        因為
風水玄學面相歌訣有云︰「法令不過口,難過五十九。」法令愈出則愈好,因為個人的法令愈長,則顯示壽命愈長。
        前些時候,看見電視節目訪問一位長者阿伯,他雖然年到九十歲,但是,仍然十分壯健,我就看見他的面相上,也出現了法令。所謂相隨心生,如果想面相的法令長一些,可以從
風水著手,亦可以多作適量運動,時常保持身心舒泰,這些,都是能夠令到法令增長的方法。


圖示︰鼻翼左右兩條下垂的紋為「法令」,下垂愈長,則主壽命愈長。

風水面相長壽壽徵的法令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玄學八字•韋千里先生說的三公命

 

白鶴鳴94 風水命理著作

 

原來掌相咁簡單(點擊看內容簡介)

 

風水八字掌相好書介紹-94 原來掌相咁簡單

如果是初學掌相,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入門書籍,

各讀者如果除了掌相之外,還對風水八字等有興趣,

可以看吾師「白鶴鳴先生」的有關著作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2013(蛇年)十二生肖流年運程總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白鶴鳴親授課程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商舖風水要增財也要催財

•別墅風水•主人必須睡頂層

•香港銀紙圖案出現風水術數的面相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