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玄學面相的百歲流年圖

家居風水主頁

掌面相


        有一次,有位客人問筆者︰「
八字可以看 人的一生流年運程,而看相也可以看人的一生流年運程,兩個科目,有甚麼分別?」
        中國的
風水八字面相、玄學 、命理等,都歸入五術之內,十多年前,大家仍普遍稱這些科目為「術數」,而筆者認為這些都是一門學問,故稱之為「玄學」。現在,人們大多稱風水八字面相、玄學 、命理為玄學,「術數」這個名稱已較少人使用。
       
八字可以看人 的一生運程,而相理亦可以看人的一生運程,兩者有何分別?
        「
八字」以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配合,推出四柱八字,算出大運流年,便可以 作為依據來看人的一生運程。
        而相理看人的一生流年運程,則以「
面相」為主,因為「相理」博大精深,由看個人的「面相」、「手相」、「足相」、「身相」、「內相」、「骨相」、「形格」……等來推算個人命運 。「面相」的不同部位,代表了不同歲數的運程,而古籍相書當中,亦列有「百歲流年圖」來讓人按圖索驥。
        如何以
八字來推算個人的一生運程,必須清楚確實 知道出生者的出生時間,即使誤差一個時辰,亦有可能相差毫釐而謬至千里。
        但看
面相,只要看個人的面貌,便知其人的一生運程,這便是 以面相推算運程的優勝之處。而有關面相的百歲流年圖,現在附錄如下,以供大家參考。


古籍相理書籍,都附上面相的「百歲流年圖」,如下圖示

風水玄學面相的百歲流年圖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 13-7-2014

         編輯部按︰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白鶴鳴先生於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白鶴鳴先生於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白鶴鳴先生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有關真正的開光風水用品,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2年已達122部。

 

白鶴鳴94 風水命理著作

 

原來掌相咁簡單(點擊看內容簡介)

 

風水八字掌相好書介紹-94 原來掌相咁簡單

如果是初學掌相,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入門書籍,

各讀者如果除了掌相之外,還對風水八字等有興趣,

可以看吾師「白鶴鳴先生」的有關著作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2013(蛇年)十二生肖流年運程總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白鶴鳴親授課程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商舖風水要增財也要催財

•別墅風水•主人必須睡頂層

•香港銀紙圖案出現風水術數的面相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