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習俗

觀音開庫數額多少與好運或衰運

實用風水•風水2015•過年風水習俗        fengshui2015風水


        中國風水習俗.年初觀音開庫
        今天筆者上課時,有學生問到有關近年十分流行風水習俗——觀音開庫,善信只要跑到觀音廟內,便能夠在觀音開庫的這一天,拜祭觀世音菩薩,善信時可以抽張幸運咭,看觀音開庫今年會給這位善信多少金額。

        觀音開庫,又稱觀音借庫,所以,既然觀音在年初借庫給善信,年尾善信便應該還庫,這都是研究風水習俗的人都知道的事情。回說這位學生在課堂上問︰「老師,我聽不少親朋說有關觀音借庫的事,但他們有兩種說法,所以我也亂了,有些疑惑。」為師問︰「有甚麼疑惑,說來聽聽。」

觀音借庫」 當天,各人可以借到數額不一

觀音借庫風水習俗

 

        數額愈大.運氣愈好?
        「老師,有人說在觀音開庫中,抽到金額愈大,今年運氣愈好。但有些人卻說在觀音開庫中,抽到金額愈大,運氣便愈衰,因為觀音會可憐運氣衰的人。那一個說法才對呢?」其他的學生聽到,都靜心聆聽這麼有趣而又令他們疑惑的問題,耐心等待為師的答案。
        筆者回答︰「個人出生,八字既定,流年好壞,根據甚麼?不離四字,喜用仇忌。既然八字既定,在行衰運的流年,如能得到觀音眷顧,借出大量金錢給自己,改善財運,你們覺得以抽到數額大的會開心些,還是抽到數額少的開心些?」
        學生們想也沒想,立即回答︰「當然是數額大的開心些。」筆者續說︰「運氣好的人自然會開心些,所以,當然在觀音開庫當天,能抽到數額大的好運些了。」

•風水習俗的觀音借庫要留意事項

本文刊載日期 2015年2月27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最新著作,第124冊,《通勝解密》)

 

        編輯部按︰白鶴鳴先生於2014年出版原創著作達124部,為業界翹楚。原創產品兩款,分別為「風水立極尺」(1992創製)及「全自動羅盤」(1997創製,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4年已達124部。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主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為甚麼要看風水

 

        本網站內容版權屬於「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所有,

如需轉載內容,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