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解劫十九萬元

家居風水主頁

 師傅仔講場


        在前篇的「風水大師的奇技」中接受電視台訪問的女士,本來十分信服那位風水大師。原來在她聽講座當天還有下文,當時風水大師說她的兒子在明年有一個大劫,會危及性命。而那位女士問怎樣化解,風水大師說可在講座完結後,再和她研究。
        這位焦急的女士,終於等到講座完了,便立即找風水大師問有關化解兒子大劫的問題。風水大師說,她兒子的劫很大,要化解不易。為了自己的兒子,女士便向風水大師苦苦哀求。
        風水大師終於應承了,但一年化一個大劫,要給風水大師三萬元(人民幣),這位女士已經領教過風水大師的異能,信服得五體投地,所以毫不猶疑地應承了。不過,風水大師向她說︰「你的家庭有很多人,可能是陰宅影響,明年很多家人都會犯大劫,會有很多家人遭遇不 幸,當然,你兒子卻可以避過劫數,因為我會為他解劫。
        這次,這位女士更緊張,原來她真的有很多家人,所以問風水大師︰「我想為我家人都一起解劫,應該如何是好?」風水大師向她說︰「見我們有緣,這樣吧!和你一家人解劫,收你結緣費十九萬元,包解劫一年。」
        這位女士心想,家裡如果有十個人而逐位解劫,收費也要三十萬元,自己家中人數有成數拾人,所以十九萬元包解劫一年,還是挺化算的。最後,這位女士,便恭恭敬敬的付了十九萬元給這位從香港來的風水大師,以祈來年平平安安,甚麼劫也能化解。

        究竟後來這位女士,在付出了十九萬元給這位風水大師之後,是否就大可以安心,不用再為眾多的家人來年的劫數擔心﹖請看結局篇《 風水大師之風水大師是否騙子》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4-3-2013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 風水師及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之風水佈局:  為甚麼要看風水

•好書推介—<<擺陣改運50招 >>

•風水擺設

•風水擺設用品

風水瑞獸--聚財蟾蜍

•2013風水擺設之瑞獸貔貅旺財法

2013風水擺設之化病符葫蘆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