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陰宅風水 入囚增丁財運

陰宅風水


        昨天提到恩師白鶴鳴先生指示我回答一位讀者的風水問題,現在繼續解答有關問題。我的見解如下︰

        陰宅風水出了問題,當然應該由陰宅風水著手,而讀者的爺爺和奶奶在七運後合葬,則全都屬於玄空風水七運的宅運了。所以應該從七運的星圖論說這陰宅風水的吉凶。
 

        若果要改運,可以把祖墳的墓碑,從新做一個新的,現在是八白運,則這陰宅便會轉成為八運宅。如果會重新碑,緊記順便改動墓碑坐向(改線),建議改立玄空風水的「珠寶線」,這風水珠寶線屬於丁財兩旺的線,可以增強後人的丁運

        不過,有些族群在葬了先祖後,就不敢輕言改動,所以,在風水上,墓內如果不可以作出任何改動,可以考慮在墳圈之外做一些功夫。另一化解祖墳八運入囚方法,可以在陰宅墓前,做一個半月形水池,亦可以化解入囚之禍。

        如果陰墳不宜作出任何的改動,則可以從陽宅入手。如你所說,可以起一座樓房,以「珠寶線」為坐向。「珠寶線」得山龍歸山,水龍入宮,風水經訣有云︰「山管人丁水管財,水管財祿山人丁。」這陽宅便可以增強家人的丁財運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2016517

>>>|上一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