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

睡床床頭可否掛照片

風水大師專頁

 

 


        說起
家居風水,離不開「陽宅三要門主灶」之說,而「主」是指主人使用的地方,而主人使用最多的地方,相信是主人房內的睡床(或稱臥床) 。
        要睡覺,當然需要睡床,很多愛侶,尤其結了婚的夫妻,在結婚的時候,當然要拍張結婚照片。而這些照片,很多時都會拍得很美, 除了留為一生記念之外,當時夫妻如何朗才女貌,每次看到結婚照片時都總能令人心動回味。

        很多的夫妻,都會考慮把結婚照片掛起來,而前些時候,筆者勘宅,主人甘先生把結婚照片掛在睡床的床頭上方。他們的婚紗照片,確是拍得很美,相信是十分專業的攝影師所拍。而甘先生亦就這照片問筆者︰「大師,我朋友是學過風水命理的,他來探訪我們時,看見這結婚相,說結婚照片掛在床頭上方,對家居風水不好,並說這樣子掛,我夫妻倆便會夭壽。他說『床頭不可掛照片』,況且這床頭位更是我們風水命理的殺位,加上床頭的照片就像送殯的車頭大相,甚不吉利。」
        筆者聽了,輕輕笑了笑,這些自以為略懂風水的人士,看家居風水時,總會把日常生活上有機會遇上的事情,加上豐富的想像力,套用在陽宅風水上 ,然後便好像真的懂得看
家居風水、商鋪風水、公司風水等。
        筆者向甘先生解釋說︰「甘先生,你放心吧!你的睡床放在旺氣丁神飛到的方位,而睡床在這裡,主身體健康。因為這裡屬於吉位,所以床頭是可以掛照片的。」筆者的說話就像為甘先生打一支強心針般,令他馬上鬆一口氣,因為他很想繼續將結婚照片掛在床頭上。
        有關床頭可否掛照片,誠如筆者向甘先生所說,只要是
風水吉位,與宅命沒有衝犯,則可以掛個人或夫妻照片,不會對家居風水帶來任何不利 的影響。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2月26日

2014(甲午歲) •馬年流年風水•布局擺陣專頁

 2014風水流年之馬年生肖運程總頁

 

        編輯部按︰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白鶴鳴先生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3年已達123部。l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犯太歲有何飾物化解

甚麼是地支犯太歲?

化太歲佩飾及作太歲福

•太歲與犯太歲之分別

甚麼是十二生肖犯太歲

•2015羊年風水•2014馬年風水•北方吉凶比較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增運精品.風水旺宅化煞用品.歡迎駕臨參觀

國內國外家居風水.公司風水佈局(包括平圖佈局).揀樓風水建議

陰宅風水.八字.改名

查詢及接洽熱線︰'852-98 28 28 28 (國際) '98 38 38 38 (香港)/電話/Tel: (852) 2388 6878     傳真/Fax: (852) 2388 8383

九龍.彌敦道 490 - 492 號.盤谷銀行大廈.8 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斜對面)

電郵/email: fengshui@hongkong.com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網址︰www.fengshui.com.hkwww.98383838.comwww fengshui.hk

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

風水改運專家•享譽國際數十年•風水專書全球最多•(風水,八字,改運 )

www.fengshui.hkwww.風水.hk www.98383838.com 

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fengshui.idv.hkwww.baiheming.comwww.pakhokming.com www.hokm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