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從面相說喉痣與腳底痣.吉凶天淵之別

首頁


        筆者勘察風水數十年,客人的問題不一定只圍繞風水,也有些與八字或其它命理玄學有關的問題,例如面相方面,也有許多客人問筆者。

        筆者近日替客人勘察公司風水,公司老闆問筆者:「白大師,我聽說過『腳踏一粒星,掌管一籮兵。』我的腳底就有一粒痣。是真的這麼好麼?」

        「腳踏一粒星,能管一籮兵」這口訣,亦有俗云『腳踏一粒星,能管一千兵。』或稱「一千兵」,總之就是好的意思。

        腳板底有痣,在面相上認為是好的,所以用「星」來形容,將口訣說成「腳踏一粒星」。筆者也答客人:「腳踏一粒星,是屬於好相。古代以官為貴,掌管甚多數目的兵,即代表這人有一定的權力,會當高官。

        所以你腳底的痣,是代表你會掌管一定的權力。而現今社會,如果你公司聘請一千個工人,也代表你擁有一定的權力,所以不一要當兵才會擁有權力。」

        客人聽了,當然十分高興,而筆者,也突然想起,下方腳底有痣屬於好相,而上方近喉核部位 (在相學俗稱這處為「結喉」),如果有痣,這面相屬則於凶相。

        這顆在喉核部位的痣,同面相的結喉有痣,同鎖喉有痣,意義相近,主人餓死。在命理相學的餓死,可以是因窮而乏吃而餓死。亦可能富有人家,因病而不能進食而餓死。

        所以,一粒痣,生在上方抑或下方,兩個不同的部份,吉凶卻有天淵之別﹗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2月15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