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者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孤峰獨聳不算風水樓

 

 

風水大師專頁


        近日筆者替客人揀
風水樓,選擇了一個中高層的樓宇單位。宅主問︰「不是再高些好嗎?」筆者答他︰「高層價錢貴,雖然可以凸顯身份,但風水不好。因為這座大廈的高層犯了狐峰獨聳格。」後再經筆者一輪詳解之後,宅主終明白太高樓宇的風水未必好。


        甚麼是孤峰獨聳格?在陰宅風水有云︰「風吹頭,子孫愁。」而陽宅風水以「孤峰獨聳,獨力難支。」凡家居風水或者公司風水,皆以無遮無擋為不利。


        後缺靠山者,缺玄武山﹔ 左缺護山,即缺青龍山﹔
        右缺護山,即缺白虎山﹔ 前當朝山,即缺朱雀山。
 

        靠山主上司或有力扶持的貴人,青龍及白虎為左右手的部下。前朝為

朝拜的臣伏者。如「家居風水」或者「公司風水」缺這四個山,便是風水不好的了。
 

        筆者給了這風水巒頭一個名稱 —「孤峰獨聳。」凡宅犯「孤峰獨聳」的格局,這樓宇風水便會出現問題,住下來,事事皆不稱心,因為做事沒有人來相助,沒有人來給機會,只能夠靠自己苦拼,屬於一個奔碌命。而工作時,因為四方無靠,有六神無主之形勢,所以做起事來,吃力不討好,還時常做錯事。
 

        所以大家在選擇樓宇的時候,記住「孤峰獨聳」的風水差,千祈不要揀。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2016324

(最新著作,第124冊,《通勝解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