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行業好在無圍標

首頁

        很多舊樓在做各類維修的時候,都會先刊登報章,讓一些公司投標。這樣本來可以最實惠價錢來做有關維修,但是,實際情況並非這樣。

        行內都知道,在投標的時候,有份投標的公司很多時已經串通了,大家的報價都會互想知道。今次工程想讓A公司投得,便讓A公司的投標價最低(但這最低報價其實已經很高價),而其它工程公司卻出更高價。而有時他們更已經和立安法團中某些負責人建立了特別關係, 所以即使有多間公司報價,但已經很大程度內定了會由自己人勝出。

        因為香港的工程公司有很多,規管也有難處,所以這些不是秘密的秘密,能夠這樣一直運作。近年向香港因為實施了公平法,所以「圍標」這種情況,便更受到關注。

        近日有學生,在替朋友看風水時,說他們的廁所位於煞位,加上廁所今年又在南方(大家如有看本公司2017風水流年的資料,自然
知道,今年的南方為五黃星飛至,這南方是一大凶方),所以教他們擺放一些風水擺設來化解煞氣。但主人家認為這些地方又不是甚麼重要的
活動空間,不同客飯廳或睡房般重要,所以不想花錢擺放有關風水用品在廁所化煞。

        但剛巧近日,他們廁所的水喉出了問題,引致漏水。他們一家,亦因為沒有坐廁使用,非常不方便,所以立即上網查看,在家居的區域有那些維修師傅, 並立即逐一致電問報價。

        第一間渠務公司報價甚貴,再致電問第二間、第三間、第四間,價錢都差不多,到了根據網上的資料,打到第五間公司問報價時,對方卻說
:「你已經打了四個電話,無論你問多幾多個,我們都會知道,我們報價也都差不多,所以你們快些決定吧。」

        這時,其友呆了,原來該區渠務公司也有類似圍標般情況,所以在網上所找到的區內維修公司,都是他們這一群人。後來,客人不服氣,決定買份報紙看分類廣告,找到的公司,收費只是那些已串通公司的三分之二,可算平了很多。

        風水行業,不像上述那些公司般有圍標情況,一群人串通了大家的收費報價,以收取不合理利潤,否則全港看風水,便會劃一高收費了。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6月20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