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家居風水也有穴位


        陰宅風水的穴位:

        研究陰宅風水的人士,當然知道「龍穴砂水向」這五訣。陰宅尋龍點穴,是必須的大條件,只懂尋龍而不懂點穴,也徒勞無功,經云︰「相山亦如相人,點穴猶如點艾,一毫千里,一指萬里。」 點得陰宅龍穴,後人自能大富大貴,即使所點並非尊龍尊結,就算只屬小龍小結,後人也必得小富貴,家人也富澤綿長。

        陽宅風水也有穴位:

        前些時候,見劣徒匡正及方中圓在談論陰宅風水,匡正說到︰「研究陰宅,當知穴位的重要性,如果追得大龍身、大穴星,卻不懂點穴之法,隨時會害了宅主。」為師聽到便考他們︰「你們識得陰宅山水的尋龍點穴法,應該知道怎樣找穴星,尋穴位。陽宅也有穴位,你們也可知道啊!」

        此時,兩人只是互相對望,匡正雖然跟隨為師多年,但從未聽過為師講到陽宅穴位,所以難免面露疑惑,表情甚為有趣。方中圓則很快忍耐不住問︰「老師,陽宅也有穴位﹖」為師笑著答︰「是!陰宅要尋龍點穴,是點大地之穴,點的是龍穴;而陽宅風水的點穴,是點宅穴。」

        家居公司也有風水穴位:

        陽宅風水 包括家居風水公司風水、工廠風水、商鋪風水等等,這些陽宅,穴位正是宅命所在,只要識得推算天心一卦,找出這天心一卦的位置,這裡便是穴位了。只要尋得穴位,便在這裡下功夫,幫主人家布局擺陣。

        大家幫人看風水,記得第一件事要研究推算穴位,則催吉之事,便可以事半功倍!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6月30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

風水背景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