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說餐桌材料

風水催財•催旺•專頁       風水大師專頁


        今篇說說
家居風水當中的餐桌材料,餐桌材料,在古代多是用木材製成的。但現在用來製造餐桌的材料頗豐富,很多餐桌都不會單單只採用木材來製造。
        在
家居風水來說,餐桌若以塑膠製成的便屬於不好, 會影響健康,因為塑膠風水五行屬火,但吃飯則是屬於一種詳和或高興的氣氛,而「火」主燥,這就會影響用膳者的心情。況且,如果以科學的覺度,如果塑膠的材料有問題,釋放有害物質,則會影響健康了。
        用玻璃製造的餐桌是可以接受的,不過,要選擇玻璃面比較厚身才好,太薄則容易破碎,破碎的玻璃,自然容易令人受傷。用水晶材料製造而成的餐桌,其情況大致與玻璃桌差不多。
        從
風水角度來說,木材的五行,當然屬木,使用木材做餐桌,是沒有問題的。不過,有些木材是使用剩餘的材料加工而成,俗稱廢料,亦包括蔗渣, 把這些東西壓製而成的餐桌,筆者會建議不用為佳,因為不知材料如何處理而成,若果會釋放出有毒的物質,便會影響家人健康了。
        做
風水布局,都以「人丁健康」及「財運事業」屬最基本要求,亦是大前提,所以餐桌的材料如果會釋放毒素,亦是對健康不利,最好選擇安全性較高的材料所製成的餐桌,則最為吉利。

 

使用木材做餐桌,從風水角度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2015風水•木材做餐桌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2014年9月10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為甚麼要看風水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