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面相學
論微整容後還可不可以看面相

        現今的整容技術十分高超,連手術刀都不用動便可以整容。整容又名整形或美容手術,如果筆者問各位讀者,可知道世那國家最流行整容? 答得沒錯,是韓國。

        根據路邊消息,某電視高層,常帶藝員去韓國整容,而整容有動手術的,也有不需要動手術的微整容。 而微整容最出名的是瘦臉針,使用「肉毒素」減低面部肌肉張力,令到肌肉鬆弛,面皮便拉長了,令面部更瘦。

         如果想那裡豐隆些,便打些「透明質酸」,常用於隆鼻,注射後,想鼻形怎樣,便像泥膠般,由整容醫生用手按出所需的鼻形。 微整容,每次維持大半年至五年不等,視乎那一種微整容。

        自古以來,中國的相學,在坊間十分流行,而面相更是學相者必學的一門學問。 如果經過短期的微整容,在面相學上,有沒有影響呢? 有!
一定有! 因為看面相其中一項,要看各部位的凹陷或飽滿,有時,還會加上看皺紋臉上的痣因為這些在看面相上,也有影響。 例如額頭多亂紋,則童年必然辛勞。又如太陽穴凹陷,則一生少福氣,如果經過微整容,則看不準了。

        所以經過微整容之後的面,是沒有可能看得十分準確,只能靠未整容的部位,才能看出吉凶,但已經過微整容後的部位,由於已有改變,不能綜合來看,所以,準確率一定大打折扣。

>>>|下一頁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6年12月15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