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玄學說排錯八字格式的app

八字命理

首頁

 

        前些時候,筆者在教授風水課程時,有位學生對八字有些疑問,他拿出電話,開啟筆記薄中記錄了的一個八字,然後問為師一些與這個八字相關的問題。

        筆者當時回答了他的問題,但也忍不住,用手指指著他那筆記薄中的八字說:「八字格式是錯的,日後你排八字時 ,應該將年柱寫在最右方,然後繼續向左方排列,寫出月柱、日柱及時柱。」

        學生問:「老師,那是不是說八字年柱寫在最右方,而時柱寫在最左方。」 筆者相信他這時已了解八字的排列格式,所以答:「對了。」

        正常排八字的格式,是由右方向左方排列。即是年柱寫在最右方,年柱左方寫月柱,月柱左方寫日柱,日柱左方寫時柱。

舉例子如下:


        大家看圖中例子,正常的八字格局,年柱「丁酉」是排列在八字的最右方,月柱「乙巳」排列在年柱的左方,而日柱「丙申」又排到在月柱的左方、最後時柱「戊子」排列在日柱的左方。
───────────────────────────

        如果八字排列如下,便是錯誤的格式。


        這樣將年柱「丁酉」,排列在八字的最左方,月柱「乙巳」排列在年柱的右方,而日柱「丙申」又排到在月柱的右方、最後時柱「戊子」排列在日柱的右方,為錯誤的八字格式。

        各位讀者,記著,八字格式錯了,給其他人看這八字時,就可能會擺烏龍了。例如原本的用神在年,忌神在時,即得祖輩蔭子,而子女卻來討債。但看錯了格式,則有可能,變成祖輩討債,子女有好的經濟及可以供養自己了。風水玄學,有些地方不可以弄錯,否則便會推算或判斷錯誤,旺運以為衰運旺財會以為退財了。

1 2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1月17日

 

白鶴鳴111玄學著作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