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家居風水布局擺陣——露台旺財方法

首頁

 

        香港不少的新樓房都會建有露台,而前些時候有一位學生問為師︰「老師,露台會不會影響風水?」 為師答︰「當然會有影響,因為露台也屬於陽宅的面積。」

        筆者有一次勘察家居風水,宅主的露台由於不合風水原則,以致影響了財運。 這一宅以玄空飛星風水的旺山旺向,簡單來說,屬於丁財兩旺風水樓。

        可惜的是,宅主的一些興趣影響了風水。 宅主十分喜愛種植植物,而這宅的露台很大,宅主當初購買這個住宅單位,就是貪露台的面積夠大,可以讓他享受園藝之樂。他把露台當作獨立屋的花園,種了很多很多的花、樹等,尢如一個小樹林。

        陽宅風水首要說的是陽氣,古代四合院的天井,可以把陽氣聚起來。 而此宅財星本來到了露台,風水屬於旺財,但宅主一手策劃的小樹林,把室外的陽光幾乎完全遮擋了。 再經筆者印證,宅主自從種植物以來,由種植花類,漸進種植一些樹類,而財運亦愈來愈壞。 他邀筆者勘察風水,主要就是財運很差,連續數年都每況愈下。

        筆者叫他把樹送到慈善機構,或者送到售賣植物的店鋪。 宅主初時拾不得,但筆者提點他說︰「你可以種些小盆栽或種些花,但不宜種這些高大的樹類,總之,露台愈多陽光照進來,你的居宅風水的財運便會愈好。」

        筆者說他可以用一年作準則,看看不種高大樹木後風水效果如何,還教他在露台擺放一對風水擺設用品——「貔貅」。後來,約大半年後,宅主便跑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再購買多一對「貔貅」,因為他自從依筆者的風水布局擺陣之後,財運很快便回升,這是風水精品中心的職員轉告筆者知的。

        如果筆者見到他,定會向他解釋,除了風水瑞獸「貔貅 」有功效之外,其實功不可沒的是他自己。如果他不聽筆者,繼續把露台變成小深林,即使擺放十對「貔貅」,功效也不會顯著。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5月11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