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回答客人風水問題

 

祖先不滿陰宅會不會報夢

 

陰宅風水

 


 



筆者近期曾勘察一處家居住宅風水看風水後,客人問筆者:「白大師,請問祖父葬在一個墳墓地方,如果他不喜歡這個墳墓位置,他會不會報夢?」在回覆這位客人的問題前,筆者先把一些個案說出來。

第一:曾有一學生,夫家是潮州人,老爺葬在廣州,老爺葬後約三四年,她有幾晚都發了兩次大致相同的夢,就是夢見老爺全身濕了,而老爺指著身上,說了一堆說話,因為學生不懂潮州話,所以不知道老爺說甚麼。


學生後來向丈夫說出這些事情,她懷疑老爺墓地被水浸,但丈夫想一想,這些陵園建築不錯,應該不會有水浸這些事情吧!學生解釋說,她有幾晚都連續發了兩次夢,應該不會這麼巧合,不如就上去廣州一次看看。最後,地匠把墓地泥土挖去後,原來墓塚內棺木確實被水浸滿。


這個個案,墓主不滿墓地情況,卻未能向兒子報夢,所以轉為向媳報夢。筆者所見有關個案不少,又舉另一個案,亦是筆者學生的個案。學生父親過身後,請風水先生在大埔尋找
陰宅風水吉地來葬父親(當時學生還未跟隨筆者學風水)。


葬後不久,母親發夢見丈夫身上衣服濕了,致電問風水先生,該位點穴的風水先生說,不怕的,水為財,好風水云云。不久,又再次發夢見丈夫身上衣服濕了,丈夫還說:「我成身濕了!」母親醒後,心裡忐忑,再致電風水先生詢問,風水先生再答:「證明墓穴風水十分好。水為財,全身濕了,財運更會非常好!」

再過不久,母親再在夢裡看見一副棺木,漂在水面,母親醒後,心裡戚戚然,再致電風水先生問此夢,風水先生今次回答更妙:「發夢看見棺材,是你丈夫報夢,說這是風水吉地,有升官發財之意頭!」按:棺同官同音,水把棺升起,所以該位風水先生便說升棺發財。

母親聽後十分開心,自此,丈夫沒有再報夢,但事實,幾位子女的生意,卻都愈做愈差,公司規模愈做愈細,財運愈來愈弱。十年過去了,到了執骨的時間,當翻起泥土之後,墓塚全都是水,棺木全濕了。

後來這位學生跟筆者學風水,知這是養屍地,而事實父親葬後,兄弟姊妹的生意愈做愈差,這是陰宅風水凶應。


有關墓主向親人報夢這類案例,筆者還見到很多。至於是不是親人墓地陰宅風水差,都會向親人報夢,也未必,因為必須有相關親人的腦電波,波頻和先人可以溝通,才會有先人報夢。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5月4日

 

家居風水

 

首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下)

 

•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