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答問站(28)

2014風水的最唔夾(不合拍) 生肖

風水大師答問站

風水大師專頁


        雖然未到年尾,但很多營商的客人及朋友,都已開始預早籌謀,為來年2014流年風水的佈局擺陣作好準備。而剛遇到陳小姐,她見有機會,便問了一個與 2014流年風水生肖相關的問題:「師傅,明年有甚麼生肖特別黑仔,等我請人(員工)的時候,留意一下?!」

  這是很多客人朋友都會問筆者的問題,我笑著回答︰「明年2014年是甲午年,甲午年的生肖屬馬,馬同老鼠相沖,所以生肖屬老鼠的人,運氣都比較壞。他們工作會容易遇到困難,如果是情緒好的人,還能花點時間,加多些耐性來應付,這就只會辛苦一點,沒太大問題。情緒較較差者,就會因為遇到困難而心中不閱,這就會產生負能量, 困難壞事便會一件接一件了。」

       陳小姐似乎對這2014流年風水生肖很感興趣,所以她很留心地聽筆者說話,而很快便就筆者所說,引伸到另一個有關2014流年風水生肖另一個問題 ︰「師傅,有沒有甚麼肖老鼠的人是最容易發脾氣?」陳小姐問得對,情緒差的人,當然時常發脾氣。
        筆者回答︰「2014流年天干屬『甲』,而『甲』與『庚』相沖,而『庚』屬於金,所以生肖屬金鼠的人,在2014年情緒會波覆很大,脾氣會很暴燥 。」而有甚麼出生的年份,生肖才屬於「金鼠」呢?
        1960年屬於庚子年,即是這年出生的人便屬於「金鼠」生肖了,這一年出生的人士,明年將會是他們十分辛苦的年份。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 11-10-2013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 《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2年已達122部,為業界翹楚。原創產品兩款,分別為「風水立極尺」(1992創製)及「全自動羅盤」(1997創製,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2014(甲午歲) •馬年流年風水•布局擺陣專頁

 2014風水流年之馬年生肖運程總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家居風水主頁

•八字沒有六神妻星是否一生沒有姻緣運﹖

桃花運

•甚麼是全面性的風水

 

 

 

催旺化煞風水精品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