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0風水煞

自爆玻璃桌的原因

 

 

首頁

 

 

最近悶悶地,所以想在WHATSAPP群組,同匡正助教及白如雪博士傾下偈,問下近來有沒有甚麼個案,可以給我學習一下。

助教最快回覆:「在忙,博士前幾天有一個實例,都可以給你研究一下,你問問佢。」

我看了訊息之後,立即回覆:「白博士有甚麼東西給我學習研究?!」

這時,白如雪博士幾乎秒覆,但我看WAHTAPP,訊息只寫了一個字:「忙」!

我當時滴汗,還以為白博士睇得起我,如此迅速回覆,準備講解所說這一個案,誰不到,回覆只有一個「忙」字。當然,我也不好意思打擾白博士了。不足十五分鐘後,白博士再SEND迅息來:「我今日都很忙!如果你心急,不如稍後問助教吧!」

我看了訊息後,立即再whatsapp助教:「可否等你忙完,再告訴我有關白博士的個案!教我一下。」

 

過了一小時,助教終於回覆:「長話短說吧! 白博士前些時候,看了一間住宅風水,問宅主可不可以移餐桌到別處,宅主答因為地方淺窄,所以不方便這樣做。

 

博士教宅主在餐桌的桌腳, 擺風水用品擺設,因為餐桌在東方,今年東方五黃星到!另外,宅主的大門開在『離宮(南方)』,今年離宮犯甚麼星?」

問題這麼容易,我秒覆:「病符星。」助教繼續說:「對的,犯病符星。所以白博士教客人在大門擺放八卦葫蘆。化解家人血光及多病。


前幾天,客人致電給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多謝白博士替她勘宅。她說兒子在餐桌用膳,剛吃完東西,一離開餐桌,不夠半分鐘,玻璃桌自動解體,全張桌裂開了。

在購買這餐桌時,店員說是用強化玻璃製造,但在餐桌桌裂開後,發現原來是普通玻璃。 回想如果兒子在這玻璃餐桌停留多半分鐘,便必定犯血光之災。

 

想起來都有些猶有餘悸,假如沒有依照白博士所說,在餐桌擺放了八卦葫蘆化解,後果便不堪設想了。

我亦知道為何客人會這樣說,強化玻璃爆裂,玻璃是碎成一塊塊的,殺傷力大大減低,普通玻璃爆裂,玻璃碎會有很多尖銳的邊,十分危險。

 

我想到這裡後,亦回覆助教WHATSAPP說: 「客人真的好運。也是他們的緣份,如果不是請白博士看風水,錯誤請了黃綠風水師看風水,想避開血光之災,恐怕很難了。」

助教在手機上輸入一個「舉起拇指」ENOJI,繼續說:「你說得對,是緣份。風水五黃星及病符星,確實不能忽視。就像這位客人,餐桌在2020五黃位,大門開在2020病符位,真的頗危險。假如看風水功力不夠,很難明白這些煞氣影響力,便不會懂得提醒客人擺化煞用品化解了。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9月25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下)

 

•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2020年做生意,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

 

•2021牛年.生肖屬—鼠—人士流年運程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